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法院举行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8-02-1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1日,由原州区法院党总支、工会主办的“开启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及其他院领导班子与全体干警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舞蹈《打起手鼓唱起歌》、《阿拉伯之夜》、《夏塔》、相声《矛盾》等精彩上演,给观众带来完美视听享受,充分展现了全院干警多才多艺的一面。《时刻准备着》,展示了法院法警英勇善战、技艺高超的业务能力,赢得阵阵掌声。歌曲串烧《放飞希望善意生活》《一家人》,三句半《赞法院》等节目深情诠释了新时代法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价值追求。舞蹈《C哩C哩》《踩踩踩》《咖喱咖喱》,歌伴舞《中国龙》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听冲击。晚会在大合唱《撸起袖子加油干》中落下帷幕。(原州区法院  王伯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