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暨“五月花正红”颁奖晚会

时间:2018-04-2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7日下午,由固原市原州区总工会主办的庆“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暨“五月花正红”颁奖晚会在古雁大饭店隆重举行。原州区委、区政府、人大、政协的有关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晓冬致辞。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和工会工作者,部分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原州区各级劳动模范,解放军武警消防官兵战士、白衣护士及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各级劳模代表为白万恩等十名获得岗位标兵荣誉称号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原州区总工会历届主席、现任领导为原州区公安分局缉毒大队等十个获得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班组颁发了荣誉证书。

  晚会在原州区第五中学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中拉开帷幕,由宁夏津汇村镇银行工会选送的音乐快板《说说咱的新原州》朝气蓬勃,道出了我们每一个原州人对于发展中的新原州的新感受。《大地之舞》演员的精湛演技加上铿锵有力的音乐,以及《我们是光荣的八大员》、《回乡的路》等形式丰富多彩的节目将颁奖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五月花正红、建功新时代。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原州,谱写出更加壮美的劳动者之歌,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文/李婧 图/李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