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生育关怀行动”--大学生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原州区举行

时间:2018-08-31
来源:原州区卫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治区计生协,固原市卫计局、计生协、原州区卫计局、计生协共同筹资承办的“生育关怀行动”--大学生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于8月30日在原州区举行。 

  活动截止今年已经顺利实施了第二年,旨在为今年考入大学的莘莘学子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帮助他们圆大学之。今天举行的“生育关怀---大学生圆梦”行动与以往社会各界开展的捐资助学活动有所不同。“生育关怀---大学生圆梦”行动既是一次成就梦想的助学活动,又是一次关心关爱计划生育家庭的“生育关怀”行动。 

  启动仪式上邀请了固原市卫计局、计生协、原州区政府部分领导出席发放仪式。在此,固原市卫计局副局长郑厚强、原州区常委、政府副区长王顺平分别做了讲话,大学生代表陆瑶同学也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