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召开2018年秋季动物防疫暨“见犊补母”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8-09-06
来源:原州区农牧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日原州区召开2018年秋季动物防疫暨“见犊补母”工作安排会议,深入分析我疫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见犊补母”工作。农牧局局长马志强、副局长陈锡龙及局属相关单位、动物防疫社会化组织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兽医社会化服务推进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秋季防疫、动物防疫检测和“见犊补母”工作 

  会议要求正确评估防疫形势,准确把握工作重心。准确把握形势,始终高度警惕,扎实行动起来,切实把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力争年内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突出重点明确目标,扎实开展好秋防及“见犊补母”工作。扎实开展集中免疫做到操作规范、程序严格、消毒及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认真做好“见犊补母”工作合理安排,密切配合,按时完成任务。加强疫情监测,严格疫情报告制度。严格规范监管执法。加强饲养、流通、屠宰、销售等重要环节的监督管理,加大执法办案力度,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抓好村级防疫员队伍建设,切实通过严格的制度建设和责任考核,健全和完善防疫体系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畜牧中心、监督所、疾控中心及乡镇兽医站要真正落实组织领导责任,要以大局为重,不能各自为阵,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切实加强工作指导,积极协调配合,周密部署安排,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当前工作抓好抓紧,确保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