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举办教育系统第九届师生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8-09-25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热烈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讴歌原州教育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我区书画艺术教育的成果,9月25日上午,原州区举办教育系统第九届师生书画摄影展,集中展示全区师生书画艺术水平。政府副区长李国英、政协副主席杨志平及固原博物馆、市书法家协会、原州区委宣传部、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展仪式。

                                                 

 


  本次书画摄影展为期5天,共展出作品200余幅,这些作品是经过全区各乡镇中心小学、区直中小学和幼儿园层层评选,从近600幅优秀作品中精心评选出来的。参展的作品中,既有富含古典韵味的浓浓书香墨色,又有展现少年儿童丰富想象力的绘画,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品位高雅、主题鲜明,其中不乏艺术精品。每一幅作品都蕴含着原州区广大师生弘扬传统文化,紧跟时代步伐的可贵精神,体现了他们的生活意趣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原州区艺术教育的特色和成果,为进一步提高艺术教育质量和书画艺术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原州区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积极推进“书法家进校园”活动,把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师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放在教育的重要地位。各校结合实际,办出学校特色,使学生接受良好文化的熏陶,力求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