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企业家资助原州区贫困大学生

时间:2018-10-27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40.jpg

“情系寒门学子”,闽宁协作再续新篇。10月26日下午,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企业家资助原州区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在原州区教育局举行。

“菁菁学子梦,浓浓闽宁情”活动在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李仲福宣读受助大学生名单后正式开始。受助学生表示:感谢马尾区企业家向我们伸出了温暖的手,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回馈社会。

原州区对马尾区企业家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受助的大学生牢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不负使命,勤奋努力,积极进取,在逆境中不断奋进,增长自己的才干,努力使自己成为品学兼优的社会建设人才,用自己坚实的行动回报社会。

据了解,自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福建、宁夏两省区各级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教育的发展。马尾区从解决“困难群众最急需、最实惠、最受益、最直接”的四个现实问题出发,与原州区一道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为了帮助更多的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生顺利进入大学校门,精心实施了捐资助学工程。

今年以来,马尾区阳光城集团、中庚地产、正荣集团、朝日环保、星云电子、福鑫实业、雅居乐地产、力创置业等8家爱心企业共捐资298.8万元,根据《福州市马尾区企业家捐资助学基金管理办法》,此次资助原州区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大学生452名,把有限的帮扶资金用在了帮助家庭贫困大学生圆大学梦上,真正体现了“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闽宁对口协作原则。

政府分管领导、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受助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捐助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