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爱启航公益项目”为原州区近3000名贫困学生捐赠13万元衣物

时间:2018-11-26
来源:原州区关工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2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启航公益项目”原州区捐赠发放仪式在黄铎堡镇黄湾村小学举行。

6401.jpg

“守护梦想 ·为爱启航”项目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实施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长期以来,这项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经过原州区关工委的积极努力,本次为原州区3个乡镇12所贫困村小学,2770多名贫困学生,争取到价值13万元的衣物。爱心衣物的捐赠,充分体现了各级关工委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倾情支持贫困山区儿童成长的社会责任感。

640.jpg


捐赠仪式上,黄湾村小学校长罗成代表学校向各级关工委表示感谢,要求全体教师强化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同时,受捐助学生代表也作了发言。捐赠活动现场,原州区委关工委向黄铎堡镇黄湾小学的全体学生捐赠衣物155件(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