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夏文联、宁夏舞协“我们的中国梦”文艺惠民工程走进张易镇

时间:2019-01-22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自治区文联党组的部署要求,宁夏舞蹈家协会组织文艺小分队深入到原州区张易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和“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活动。

       1月15日,宁夏舞协等十余位舞蹈工作者,深入到原州区张易镇文化站,为张易镇等18个村的舞蹈爱好者带去了慰问演出,并向他们赠送扇子、手绢等。《春之韵》《掀起你的盖头来》《苏醒》《九儿》等舞蹈节目精彩纷呈,优美的舞姿传递出火热动人的情感,台下不时响起乡亲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演出后,在室外零下8度的广场上,几位老师耐心地为爱好舞蹈的村民们进行舞蹈培训。一时间,飞舞的扇子、手绢花,伴着优美动听的音乐,温暖着整个广场,村民们边唱边跳,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640.jpg

张易镇文化大院王宗礼激动地说,“此次演出让村民大开眼界,我们头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观赏高质量的专业表演,很新颖、很感动。”宁夏舞蹈家协会多次来到张易镇进行培训,通过专业指导,大大提高了村民们的舞蹈水平、调动了村民们的积极性和热情,极大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

宁夏舞蹈家协会开展文艺惠民活动,深入到联系点,深入到人民群众中,用心、用情、用力帮扶基层的群众,把文化的“种子”种入乡村大地,让它生根、发芽,把健康和欢声笑语送到了千家万户,推动着原州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创建向前走出精彩的一步。(张易镇通讯员:吕宁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