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9-06-26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6日,原州区禁毒办在人民广场举办了“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文艺汇演活动,40个禁毒委成员单位参加了宣传活动。

640.jpg

文艺节目内容紧扣禁毒,深刻揭示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极大危害,给观众深刻的启迪。歌曲《生命》唱出了对生命的热爱和毒品危害的控诉;快板《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呼吁大家远离毒品,健康生活,音.诗.画《归途》《换回春天》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每个节目用不同的呈现方式为观众表现同一个道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号召广大群众要从我做起,参与禁毒斗争,共同筑起禁毒人民战争的铜墙铁壁。

文艺演出活动营造了生活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的良好氛围,使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毒品危害人类身体健康的认识,营造了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舆论氛围。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组织宣传人员开展禁毒宣传,近距离地讲解毒品对家庭的危害,形成全社会“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