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原州区首届民俗游园文化旅游节活动启动

时间:2019-07-05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增强群众、民族的自豪感和向心力,加强田园民俗文化建设,丰富田园文化精神生活,7月5日上午,原州区以“丝路花开 多彩原州”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原州区首届民俗游园旅游文化节在三营镇刘姥姥田园综合体启动。

640.jpg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五部分内容:灯会游览、农林业知识及科普宣传、农事体验与观光、文化惠民活动及文化旅游创意宣传。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共享我区文化发展成果,为加快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全区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文化支撑。

近年来,原州区以开放促开发、以产业促发展,使全区第一、第二、第三产业取得较快发展,特别是通过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使我区乡村文化旅游服务业为主的第三产业借助全域旅游发展契机,发展步伐明显加快,目前已建成旅游环线4条,建设旅游环线节点11处,旅游示范村5个,并形成以河川乡牡丹山庄、张易镇宋洼梯田、开城柳泉山庄、彭堡富贤山庄等为龙头的旅游企业,辐射带动周边乡村发展农家乐、田园综合体等近50家,乡村文化旅游得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发展,为我区群众脱贫致富提供了广阔空间和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