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甘沟村最亮眼的景色

时间:2019-08-19
来源:固原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位于原州区三营镇高速公路出入口东南500米处的刘姥姥农庄,是一处集观光、采摘、娱乐、拓展训练、享农家生活等为一体的综合田园体。近期更因举办啤酒节、车展等活动,人流如织,热闹非凡。

5d5a4beaac42b1.jpg

刘姥姥综合田园体薰衣草田间

2017年,原州区晟大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在三营镇甘沟村投资建设了占地面积1200亩、规划总投资7700 万元的刘姥姥田园综合体。

在帐篷边上吃烧烤,在漫天绚烂的灯海里跟随音乐节奏尽情舞动,听着音乐,看着电影,身边还有月光相伴……当人们还将这梦幻般的体验当做心中的规划和梦想时,28岁的邱逸已开始大胆尝试。作为基地负责人,在他的组织实施下,基地已建成凉亭走廊、餐饮、旅游超市、游客接待中心等基础设施,每天都吸引着周边群众来旅游观光,举办啤酒节当天人流量超过4万人。

5d5a4bf5ed1c42.jpg

刘姥姥田园综合体建起来后,也为附近村民带来了福利,1320名村民在17个岗位上从事着不同的劳作。基地目前接待游客18万余人次,极大带动了当地农业、旅游业快速发展,成为甘沟村最亮眼的景色。

(来源:固原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