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马铃薯网销突破4万斤

时间:2019-10-21
来源:原州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进农产品流通现代化,促进农业产业兴旺,牢牢把握电商扶贫精准导向,原州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不忘扶贫初心,用脱贫目标统领电商发展,重点瞄准建档立卡贫困户,建立精准脱贫机制,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努力探索建立把贫困户带起来的利益链接机制,引导贫困群众真正参与进来,推动原州区当地特色产品与市场需求高效对接。

9月25日开始,原州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互联网+特色产业”为依托,以“一村一品兴产业、溯源建设惠万家”为核心,将村级电商网点功能与提升村级特色产业相结合,通过电商网点收购当地马铃薯,主打“山村润农”品牌,线下将马铃薯收储,为马铃薯做身份标示,实现由上至下的信息追溯,再经过人工筛选,并按照尺寸大小进行装箱,线上通过在拼多多上建立的“山村润农旗舰店”销往全国各地,截至目前,已销售马铃薯共计4817单,总计40129斤。

通过“互联网+特色农产品”的电商销售模式,中心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利用自身的网络体系、平台功能,不断延伸自有的服务功能,全方位、多元化的助力当地农民脱贫攻坚,全面致力于原州区电商发展,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


我们的马铃薯品质好不好

“山村润农旗舰店”所销售

马铃薯均为现挖,

无污染环境传统种植,

高海拔阳光照射充足,

营养价值高,

人工筛选优质马铃薯,

每一批马铃薯都经过农残检测。


“山村润农”马铃薯包装咋样

定制5斤、10斤装标准纸箱,

减少空隙避免碰撞,

外包装纸箱5层加厚瓦楞,

增强抗压缓冲性好。

外包装贴有企业logo及马铃薯溯源,

购买后顾无忧。

我们的马铃薯如何分拣

半机械化自动分包,

减少人工成本,

增加分包效率及美观度,

确保售出的每一份马铃薯完美送达。

我们专注网销农产品,

您的用心购买,

将会温暖千万农户的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