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夏原州区冷凉蔬菜喜获丰收 引八方来客

时间:2020-07-2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原州区冷凉蔬菜品质上乘、口感良好,深受粤港澳大湾区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28日,来自广州江南果菜批发市场的梁伟谈起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冷凉蔬菜,赞不绝口。

7月26日,原州区冷凉蔬菜节在彭堡镇姚磨村举办。来自广州、武汉等地的近百名国内知名蔬菜销售商考察了万亩冷凉蔬菜基地,纷纷为优质蔬菜点赞,并签了订购协议,签约总额8780万元。
活动现场举行了“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精准扶贫实验室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发布了原州区农产品及原州冷凉蔬菜区域公用品牌标识,表彰了“原州区2020年冷凉蔬菜十大种植销售能手”,为原州区冷凉蔬菜专家团队授牌并颁发聘请证书。

据了解,原州区现已建成姚磨蔬菜一二三产融合示范园、姚磨万亩冷凉蔬菜基地、别庄万亩冷凉蔬菜基地,预计2020年种植面积达到22万亩,到2025年,瓜菜面积达到30万亩,总产量达到110万吨以上,产值达到1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