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举行新兵欢送大会

时间:2020-09-15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4日,原州区隆重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向光荣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的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建设的父老乡亲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欢送会上, 人武部负责人宣布了新兵兵员方向,新兵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全体新兵集体进行了宣誓,并为高原方向新兵发放了奖金。
 政府分管领导向即将告别家乡、迈上新的征程的新兵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一定要加强学习,坚定“听党指挥”的政治自觉,做永远听党指挥、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政治合格的革命军人;要刻苦训练,锤炼“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要严守军纪,争做“作风优良”的合格军人;要安心军营,树立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把青春梦与强军梦、中国梦融为一体,在砥砺自我中成长成才,以优异成绩为家乡争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