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25
来源:古雁街道办西城路社区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原州区古雁街道西城路社区及时发布了招募志愿者公告,18名志愿者纷纷自愿请战,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本色和责任担当。

“志愿活动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本身就是一种成长,能够丰富充实我们的生活,更能让我们深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共同守护好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志愿者耿迦南说道。

“我是一名大学生,以前也参加过学校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感受到了做志愿者的意义。因为有志愿服务经验,这次看到社区招募公告后,第一时间加入了志愿服务队伍,希望能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尽力尽责。”大学生志愿者刘帆君说道。

古雁街道西城路社区积极整合资源、统筹力量,通过发布《告居民一封信》及在微信群、朋友圈发布倡议等多种形式、多频次开展防疫宣传,发动防疫志愿者线上线下“发声”,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守护着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