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三送五进” 开展政策宣讲,助力打好就业收入扩增战

时间:2022-06-14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送政策助企纾困、稳就业扩面增收。6月10日,原州区就业创业中心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进园区、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三送五进”集中宣传日活动,全面宣传我区助企纾困、援企稳岗、降费缓缴等各项稳就业促增收政策措施,切实扩大政策覆盖面、提高政策知晓率。

此次“三送五进”宣传日活动,是原州区打好打赢就业收入扩增战的第一站,为充分了解市场主体及群众实际需求,原州区就创中心成立了3支宣讲小组,分别前往人流量大的商业广场、园区、企业、社区、乡村等,印发《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指南》《稳就业促增收政策十三条》等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区内外重点用工企业招工简章,现场接受政策咨询、问题反映、解答群众疑点;并利用固原掌上就业、原州就业创业直播间等平台线上同步展开宣传,使政策宣传影响力最大化。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人次,共进企业46家。通过宣传日活动,原州区把惠企惠民政策、就业岗位和人社服务送进园区、企业、校园、社区、乡村及千家万户。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自治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系列宣传招聘活动、落实落细助企纾困等各项政策措施,坚决打好打赢就业收入扩增战。”原州区就业创业局相关负责表示。(源:原州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