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原州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全面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时间:2022-11-15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4日,原州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全面有序恢复线下教育教学。

在原州区第五小学、第六小学记者看到,各年级学生错峰错时进行返校。经测温正常后,学生有序进入校园,伴随着一声声清脆的“老师好”,校园重新热闹了起来。课堂上,学生们规范佩戴口罩,老师正在为学生答疑解惑。操场上,孩子们蹦蹦跳跳,感受着重返校园的幸福与快乐。

“今天我们迎来了复学的第一天,我的心情就像天空中闪烁的星星,露出了幸福的光芒、自由的光芒,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光彩、活力的光彩,今后,我们要做好防控措施,戴好口罩,间隔2米距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才。”原州区第五小学四年级学生马婷说。

“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总体要求和教体局的统一安排,今天,我校恢复了线下教学,我们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原州区第五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曹钰福表示。

       据了解,各校师生员工返校时必须提交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员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本人及共同居住人近3日内无固原市外旅居史,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后进入校园。复学后,各学校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制度,严格晨午晚检制度,严格因病缺勤(课)登记、追踪报告制度,严格健康监测制度,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一人一档”建立师生员工行踪动态和健康状况台账,每日排查报告风险人员,发现异常情况,按规定流程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