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开城镇下青石村:篮球运动会让冬闲农民动起来

时间:2023-01-13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我很荣幸能代表开城村参加此次农民篮球运动会,此次赛事,丰富了我的假期生活,篮球比赛也让我们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刚打完比赛的运动员马勇说道。

1月11日,原州区开城镇下青石村首届农民篮球运动会在村文化广场如期举行。来自开城镇、大湾乡、古城镇等地的10支队伍100余名运动员参赛。

随着裁判员的鸣哨声,首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球员在场上激烈比拼、各显身手,加油声、呐喊声,在整个赛场此起彼伏。全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下青石村举办这次农民篮球运动会是我村发展体育运动事业,增强人民体质的重要举措。”下青石村副主任马进朝介绍,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村民文化意识,推进移风易俗,决定举办这次篮球比赛,旨在不断提升群众对体育健身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彰显了开城人民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本次篮球运动会将在3天时间里举行18场比赛,给广大球迷献上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记者:马玲 李振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