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节后开工忙! 企业铆足干劲冲刺“开门红”!

时间:2023-01-30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人勤春来早,企业复工忙。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宁夏好水川食品有限公司吹响开工“集结号”,返岗工人赶订单,忙生产,开足马力冲刺“开门红”。

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有序的对产品进行分拣包装,一放,一称,一捡,一封,大家各司其职,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好水川的产品主要分为包装组和休闲组两种。鸡蛋、火锅、鸡爪等都是畅销品,除此之外,好水川食品有限公司也为各大饭店提供鸡肉、鸡蛋等食材,凭借自身良好的质量,深受市场欢迎。

“过完年后我们也就积极的复工复产,目前我们的人员基本都到位了,节日期间的一些订单正在加紧完成。”宁夏好水川食品有限公司经理马亚辉介绍,对于今年的市场比较看好,公司的订单也处于饱和的状态,一直在加班加点生产,尽最大努力满足疫情后的市场消费需求。

       据了解,1月中旬至月底这段时间,公司的订单数量达1000多单,主要将销往云南、新疆等地,预估销售额约40万元。(记者:李振伟 实习生 李嘉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