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开展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6-01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原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佐田分别带队,走进全区部分城乡学校,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奋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区领导白莉、慕夙、何秀霞参加慰问。

马波一行先后来到原州区第十一小学、原州区第六幼儿园和原州区第二十三小学,与师生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建设、师资配备、办学特色、创新教育等情况,并与师生们一起观看同学们的庆“六一”文艺表演,向他们的精彩演出鼓掌点赞。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马波强调,学校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不断加强教书育人各项工作,履职尽责,辛勤耕耘,用心用情把祖国的花朵呵护好教育好,让他们全面健康茁壮成长。要以实施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五大工程”为载体,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方法,深入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真正叫响、擦亮“优学在固原”教育品牌,推动原州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佐田一行先后来到原州区第七幼儿园、张易镇红庄小学,详细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师资力量以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与学校师生共同观看了精彩文艺节目表演。

        孩子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充分展现着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风采。李佐田鼓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培养优良品德,将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他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自觉加强师德师风修养,用远大志向引导学生、用渊博知识哺育学生、用高尚情操陶冶学生,当好少年儿童成长的引路人、权益的守护人、未来的筑梦人,用心用情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让祖国的花朵在明媚的阳光下尽情绽放。(记者:梁雪娥 米婷 喇小龙 兰金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