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闽籍企业家来原开展爱心捐赠和招商项目考察活动

时间:2023-06-05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闽宁协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为进一步加强闽宁两地在经济发展、人文关怀等领域的合作互助,6月3日至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同福建省宁夏商会爱心企业家在原州区张易镇张易村开展“千里传递爱心 万里情系闽宁”为主题的公益爱心捐赠活动,并组织闽籍企业家在原州区开展招商项目考察、产业对接活动。

善行彰显担当,爱心铸就希望。在张易村村委会,宁夏驻福建办事处及爱心企业为原州区捐赠了价值12.78万元的爱心物资,“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为特困供养人员和留守儿童捐赠爱心物资,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托起对生活的希望。

一桶桶金灿灿的亚麻籽油、一袋袋沉甸甸的面粉、一个个崭新的书包……这些捐赠品满载着爱心企业对原州区孤老弱幼群体的关心关爱,引导着更多闽宁爱心企业和人士关注“一老一小”特殊困难群体,为新发展阶段闽宁协作增添了一份新的温暖,续写了跨越时空的山海情缘新篇章。

在集中捐赠仪式结束后,爱心企业家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独居在家的孤儿送去爱心物资,并和他们一起坐在炕头拉家常、话生活,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

在闽籍企业家招商引资座谈会上,副区长张小荣对各位企业家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原投资兴业,共同见证双向奔赴的闽宁山海深情。大家一起观看了原州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原州产业发展重点、农业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以及政策保障的汇报。闽籍企业家们积极发言,与本地企业就如何搭建交流平台、加强合作对接、助力精准招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闽籍企业家还实地调研了原州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表示原州区农产品种类丰富,产业发展基础深厚,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后劲十足,对于之后的合作充满信心。(记者:梁雪娥 丁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