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原州区营造氛围迎接十九大

时间:2017-10-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连日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原州区宣传文化系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思路,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原州区宣传文化系统抽调原州区道德模范、文化大院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致富带头人及宗教界人士等组成基层宣讲骨干,并进行为期3天集中培训。原州区各网站及“两微一端”首页首屏统一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及时转载、推送中央媒体推出的来自基层一线的采访报道和节目,并制作推出适合网络传播的新媒体报道。《新原州》报、《原州》杂志设置《喜迎十九大我能做点啥》《十九大寄语》等专栏。更换沿路沿线宣传牌,在线上线下营造了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氛围。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共评选“原州区道德模范”10名,并对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开辟专栏深入宣传,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开展“喜迎十九大,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以“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为切入点,组织各行各业开展“文明行动”等活动。不断深化“走转改”活动,新闻工作者深入基层,把镜头对准群众,深入反映民情、民意和民声,采写报道有筋骨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固原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