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原州区安排部署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2-0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30日,原州区发改局安排部署了2018年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工作,并与各输气站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原州区境内共有油气输送管道两条,分别是中卫到贵州的天然气管道和西气东输管线,平均日输气量8000万立方米。中卫到贵州的天然气管道在原州区过境管线47公里,包括一个压气站和两座阀室,进入冬季平均日输气量1000万立方米;西气东输管线在原州区过境管线51公里,包括一个压气站、一座阀室和一处隧道,分属彭阳和海原两个压气站管理,平均日输气量7000万立方米。

  原州区发改局就压气站特种设备、危险源标识、油气管线安全宣传报道等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输气站在安全生产方面做到零失误。同时要求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管线巡查和站场检查,做到检查有记录,隐患排查整改有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及时归档整理相关资料,确保两条输气管线安全输气。-固原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