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原州区领导督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时间:2018-09-08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杨文带领督查组到福银高速固原至开城镇下青石村段督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要求全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城乡积存垃圾清理工作,让老百姓在整洁、优美的环境中欢度自治区60大庆。 

  杨文先后察看了高速公路两侧、古雁街道办事处、南关街道办事处和开城镇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检查中发现,经过近期清理整治,各主要干道的环境卫生状况有了好转,但有些河道内、居民生活区仍存在垃圾整治不彻底、卫生保洁不到位等情况,尤其是公路两侧还有设置不合理垃圾点现象。

  杨文当即要求相关负责人及责任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他强调,环境卫生整治是一项民心工程,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措施,杜绝乱堆放、乱丢垃圾;要健全垃圾清运机制,多措并举引导群众自律自理,积极参与环境整治行动。更要及时总结、学习借鉴环境整治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摸清垃圾存量底数,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全面清运垃圾,同时要探索构建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利用春秋两季,协调资金,加大林道、林带的绿化力度,硬化道路,彻底整治重要路段、镇村及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脏乱差”现象,建设富裕文明美丽的新原州。

  区委副书记米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仲尧,副区长李彪,开城镇、交通乡镇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古雁街道办、南关街道办和清水河工业园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