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原州区向马尾区转移就业106人

时间:2018-11-13
来源:原州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0日下午,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内热闹非凡,向福建马尾区输送务工人员欢送大会在这里举行。通过宣传动员、组织报名和马尾、原州两地政府发放岗位补贴等措施,原州区106名青壮年劳动力将赴马尾区务工创收。

本次输送务工人员主要在福建飞毛腿集团等马尾区企业就业,就业后月工资3500元至4500元。马尾区政府为每个来闽就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给予一次性交通补贴500元、一次性生活补贴1000元,对其他劳务人员给予一次性交通补贴300元、一次性生活补贴500元。同时,为定向招聘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每人每月发放600元岗位工资补贴,补贴期限6个月。原州区政府为每名务工人员发放岗位补贴600元,补贴期限6个月。本次向马尾区输送的106名务工人员中,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94名,超额完成自治区下达的精准扶贫闽宁劳务协作赴闽就业50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