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原州区举办帮扶责任人培训班 3600余人参加培训

时间:2018-12-03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培养造就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12月3日至9日,原州区举办2018年帮扶责任人培训班。所有乡镇的市、区部门(单位)、街道办事处帮扶责任人及乡镇分管扶贫领导参加培训。

640.jpg

本次培训分7期,共7天,培训人员近3600余人,通过集中授课、随堂测试的方式开展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产业、教育、社会保险、金融等脱贫攻坚各项惠民政策解读,扶贫手册填写、帮扶责任人职责与管理办法讲解等。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充分认识到了帮扶责任人在帮助广大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路上的重要性,大家将牢固树立学员意识,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推动工作上来,认认真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主动自觉地配合教学管理,甘当“小学生”,认真地完成各项培训任务,进一步深化认识、提振信心,做好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