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原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9-01-16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6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杨文主持召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固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和“社会乱象整治行动专题会议”精神,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通报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签订2019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书》等。

     会议强调:线索摸排是扫黑除恶的基础工作,各成员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各自职责,将责任、政策、工作落实到位,强化统筹协调,积极主动对接,齐抓共管,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得起检验,经得起考核。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在成效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动群众力量,加大对各领域线索的摸排整理,加快线索处理进度,特别关注区市厅局交办及挂牌案件的办理进展情况。积极反馈群众反映问题的办理结果,从源头疏解情绪。要突出治乱重点,强化宣传氛围营造,加强舆论引导,形成威慑力。要严查严办村级换届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