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原州区举办脱贫摘帽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9-03-25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3日,原州区举办脱贫摘帽干部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扶贫办副主任丁建懿就脱贫攻坚有关政策和问题进行专题培训。

丁建懿就我区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三落实、十项清零、贫困县退出及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为我们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指明了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我们要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特别是对指出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建立问题台账,逐个销号清零。”参加培训的分管领导说。

培训要求,原州区脱贫攻坚已到了冲刺的紧要关头,到了最关键时期,全体干部一定要保持高度的警醒,要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跟着问题走,哪里有问题,解决措施和办法就跟进到哪里。要切实转变作风,尽到责任,对脱贫攻坚每项任务落实要有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跑表计时,到点完成。要把抓落实的责任扛起来,努力营造“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生动局面,形成抓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确保我区顺利脱贫摘帽。

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区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扶贫干事,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各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