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原州区召开2019年第3次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4-17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6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杨文主持召开原州区2019年第3次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通报自治区督导调研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听取各乡镇部门摸排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理清思路,做好顶层设计,充分利用各种资源,进行任务分解,明确目标任务,职责分工,确保把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到位、细化到人,确保每个人头上有任务、有目标、有进度。要突出重点,加快进度,提高效率。针对重点村镇,围绕户籍、危房改造、饮水安全、“三空”问题、医保、教育扶贫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精准对接,认真分析研究,紧盯进度,紧盯问题解决。要进一步规范镇村档案资料的管理,责任到人,确保资料齐全完整、规范整理、安全保管和有效利用。

会议要求,要落实责任,发挥作用。县级领导紧盯分包乡镇村组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工作开展,强化督导,要配齐村两委班子,针对第一书记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优化调整,强化村干部管理,确保工作到位。各部门(单位)要统筹扶贫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管理,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帮扶责任人职责,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工作,切实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共同推动当前扶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