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交通运输部来原州区调研六盘山片区结对帮扶工作

时间:2019-05-13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3日,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司长庞松带领工作组来我区调研六盘山片区结对帮扶工作并开展捐赠活动。市委常委、原州区委书记杨文及市委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彭堡镇河东园区、公路管理段彭堡公路站、姚磨冷凉蔬菜基地、黄铎堡公路站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翻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脱贫攻坚、冷凉蔬菜产业发展、交通扶贫助推特色产业、基层站及“四好农村路”建设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脱贫攻坚和交通扶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并希望我区要充分利用国家支持六盘山贫困片区和扶贫开发等利好政策,不断改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交通运输的先行引领作用,带动贫困地区农业经济产业发展,为脱贫做好基础保障,同时,要坚定脱贫信心,增强交通扶贫发展后劲,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增收,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