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福建泉州石狮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宁夏访问团来原对口帮扶

时间:2019-05-18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7日,福建泉州石狮市宝盖镇老区建设促进会宁夏访问团赴原州区开城镇下青石村对口帮扶调研。

访问团来到下青石村,扶贫办和开城镇政府负责人对老促会成员不远千里来到原州区表示欢迎,并对原州区脱贫攻坚情况和下青石村村情做了介绍。

访问团首先来到下青石村移民点,现场捐赠26.8万元用于该村脱贫攻坚建设,开城镇政府在此立碑一块,上书“情牵革命老区,心系脱贫攻坚”以纪念他们的爱心善举,福建泉州石狮市宝盖镇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施文体与开城镇负责人共同揭牌。随后,访问团跟随群众入户查看其生活情况。

访问团来到青石嘴纪念碑前,缅怀先烈,了解青石嘴战斗的革命故事,并为在这里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哀悼之情。

随后,访问团一行来到下青石村小学,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施文体慷慨解囊,以个人名义捐赠五万元,并给学生们带来图书,资助学校基础建设和学生教育,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报效祖国而努力。学生们感激地说:“施爷爷爱心助学的高尚行为将成为一种巨大的精神力量在我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我们一定会以您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在老师的精心哺育下,努力学习,奋发向上,长大后力争成为祖国的栋梁,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最后,学生们还为访问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