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原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6-04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4日下午,原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米广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会议听取了部分乡镇(街道)、成员单位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扎实抓好学习宣传。全区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学习,进一步加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元化、零距离、接地气的系列宣传活动,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面知晓全覆盖、无死角,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回头看工作。各乡镇(街道)、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结合自治区、固原市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提高重视程度,逐级压实责任,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问题,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查漏补缺,深化问题整改,不断巩固成果,把各项工作抓准、抓细、抓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台账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实行规范化、制度化管理,特别是要做好会议资料台账、工作情况资料台账、线索摸排资料台账、督导考核资料台账、整改情况资料台账、宣传报道资料台账等,确保台账分类合理、要素齐全、整理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