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原州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7-05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杨文主持召开原州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听取贫困村脱贫出列县级入户抽查情况汇报;通报“十三五”移民入住情况;研究审定《关于提请研究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结果的报告》等,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贫困村脱贫出列工作,坚决消除精神松懈、思想麻痹和厌战心理,以高标准脱贫摘帽为目标,进一步增强做好反馈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饮水、住房、移民入住等重点突出问题,全面梳理排查,逐项整改落实,推动全区脱贫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要在工作措施上再细化,对标考核验收标准,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达到考核验收标准。要紧盯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及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排查,举一反三,从严、从实、高质量整改。要进一步规范镇村档案资料的管理,责任到人,确保资料齐全完整、规范整理、安全保管和有效利用。要加大督查抽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通报。要压实责任,对反馈问题整改不力的,要严肃问责。要细化扶贫对象动态调整,防止出现漏评、错退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