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教育整顿|原州区举办防止干预司法 “三个规定”宣讲会

时间:2021-06-18
来源:平安原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有效提升原州区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进一步营造落实“三个规定”的良好宣传氛围,6月16日,原州区举办党政机关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专题宣讲会。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驻原州区指导组成员田联、袁毅同志应邀参会并做指导讲话。

     曾新富分别从“什么是‘三个规定’”、“为什么要出台‘三个规定’”、“如何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等方面对“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及相关案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指出,原州区各级党政领导干部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重要性,不断深化对“三个规定”的认知,确保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切实营造依法依规办事的良好司法环境,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政法机关执法公信力。

田联同志从脉络清晰、讲解深入、教育深刻三个方面对此次宣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持续强化“三个规定”宣传,注重宣传氛围营造,引导广大党政机关领导干部自觉遵守“三个规定”。二是希望结合原州区实际,把严格落实“三个规定”与推动地方社会经济繁荣稳定和维护社会治安平稳有序紧密关联起来,用实际行动维护党和人民切身的利益。

宣讲会结束后,到会领导干部签订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通过公开承诺践诺,进一步提高遵守“三个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