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褚一阳在原州区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2-01-26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将至,为了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中去,1月25日,固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褚一阳在原州区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困难家庭、残疾人优抚对象、困难道德模范等。原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霞陪同慰问。

在退伍军人杨有才家中,褚一阳详细询问家庭生活及身体情况。褚一阳说,过去你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了贡献,这种精神值得学习,希望你们把好传统和好作风传给下一代,同时希望多关心村上的事情,及时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在马贵军家中得知其妻子患精神二级残疾已有十几年,还有两个孩子正在上学,仅靠他一人在外打工支撑全家的负担,生活非常困难,褚一阳鼓励他要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克服困难,尽快走出困境,要教育好孩子,让他积极创业,勤劳致富。她叮嘱随行人员,关心群众特别是低收入群众的生活,是各级党委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既要雪中送炭,解决燃眉之急,又要着眼长远,帮助他们谋划发展大计,解决生活出路,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