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开城镇举办警务联络员培训班

时间:2017-09-3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升村级警务联络员的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把各村警务联络员凝聚成一个整体,真正发挥“六大员”作用,切实把平安建设工作的触角延伸到最基层,把服务群众的平台搭建在最前沿,促进“平安创建”工作有效推进,维护开城镇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9月29日,开城镇举办警务联络员业务素质培训班,抽调各村警务联络员中政治素质高、态度端正、服务意识强的精干力量参加培训。

  开城派出所副所长张国伟就警务联络员如何更好地发挥“六大员”作用,重点做好国庆以及十九大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业务培训结束后,由派出所干警在镇政府院内对各村警务联络员进行了队列体能等方面的训练。

  通过此次培训,镇党委对警务联络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更好地服务群众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意识,遵守政治规矩,提升执行能力,严格落实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到对上负责和对下服务相统一;二要增强稳定意识,提升调处能力,警务联络员要及时掌握各种不稳定因素和突发事件的第一手信息,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解决、早控制;三要增强法律意识,提升依法办事的能力,积极学习掌握法律法规、办事程序、政策文件等,以便更好地宣传政策、服务群众、化解矛盾。

  参训人员认为此次培训很及时、很必要,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动力,学以致用,努力做好平安建设工作,全力维护开城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通讯员 海思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