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南关街道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10-1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9日上午,南关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集中传达学习中共固原市委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张柱同志在固原市委四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成立街道宣讲小组,深入各社区、非公企业等人民团体向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开展宣讲,力求在全街道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的热潮;二要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在会后集中讨论,撰写心得体会;三要各社区要召开支部会议,通过“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民主议政日”等活动,向辖区内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宣传好此次会议精神;四要所有街居工作人员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近期内党风廉政建设、信访、安全生产、旧城改造、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撰稿人 马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