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炭山乡古湾村“三同”干部锻炼纪实

时间:2017-10-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1日至17日,2017年固原市党校培训班学员到我乡古湾村进行为期6天的“三同”实践锻炼,通过进基层、进农村、进农户,与农户同吃、同住、同劳动,“三同”学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基层民情教育课。

  “三同”学员不但参加集体活动、召开与村干部、党员代表、致富能人座谈会,更深入农户家中,宣讲党的富民政策、新发展理念、致富技术等信息。

  “三同”学员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实践导向,深入开展调研活动,思考研究农村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特别是脱贫攻坚、“两个带头人”工程、致富产业、民生改善等情况,总结对村情民意的看、听、思、悟,使“三同”带来的群众观念逐步固化为自觉行动,接地气、强筋骨、转作风,以百姓之心为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农村生活体验中磨炼意志,在艰苦环境中净化心灵,在与农民朝夕相处中陶冶情操,开展村情、民情的教育。发扬求真务实精神,进一步提高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工作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实干能力、推动科学发展的领导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