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三步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9
来源:张易镇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更好地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达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以促用的效果,张易镇将每周三晚上确定为十九大精神学习日,创新“三步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集体自学。周三晚上6点半开始,半个小时集体自学时间,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学习的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八届纪委工作报告。 

  领导解读。自学后的半小时,由镇党委书记带头,结合当前张易镇各项重点工作和个人学习体会,对当日自学内容进行细致解读,如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 

  重点发言。领导解读后的半小时,安排3名重点发言人就各自学习体会与当前工作岗位做交流发言,发言人包括镇党委班子成员、中心(办公室)负责人、青年干部。 

  镇党委要求每一位干部都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推动张易镇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带领全镇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