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建行宁夏分行援建张易镇贺套村党员文化活动中心落成揭牌

时间:2017-11-16
来源:张易镇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建行宁夏分行筹资80万援建张易镇贺套村党员文化活动中心落成,11月15日下午在贺套村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建行宁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敏,建行宁夏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斌,固原市委常委、原州区委书记杨文,固原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利军,原州区政府副区长何尚军,原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生虎等亲切慰问了贺套村贫困户程俊清和屈富强。张敏行长耐心地询问了贫困户的致贫原因、生产生活情况及享受到的扶贫政策。杨文书记详细的介绍了原州区及张易镇对贫困户在危房改造、低保救助、产业扶持等方面的惠民政策。   随后,张敏行长与杨文书记共同为贺套村党员文化活动中心揭牌,张易镇党委书记田玉铭与贺套村党支部书记刘玉祥分别代表镇党委和政府、村“两委”为建行宁夏分行赠送感谢锦旗。   

建行宁夏分行自2013年12月驻张易镇贺套村开展帮扶工作,至今四年多。新建2个文化活动广场,1座漫水桥;组织成立了贺套村养殖业专业合作社,并投入启动资金6.6万元;组织村党支部书记、贺套小学校长、贺套小学两名教师先后赴外省学习考察;投入90万元开展修缮学校,治理河道,硬化道路护坡,配置健身器材,亮化广场、围墙等民生工程。   

由于各方面的原因,贺套村党员活动室没有及时翻建,配套设施不全,办公条件落后,使得村“两委”的工作及各种文化活动难以正常开展,影响了贺套村的办事效率和群众的文化生活。今年,建行宁夏分行帮扶投入80万元,圆满完成了党员文化活动中心建设的各项工作,使贺套村的办公条件得到了根本的改变,结束了贺套村“两委”办公条件简陋、党员群众开展文化活动无场地的历史。新建成的活动室宽敞明亮、设施完备,必将有力的促进党员队伍素质提升,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丰富广大村民的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