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小手拉大手 共筑防火墙

时间:2017-11-2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及师生森林防火意识,做好森林防火预防工作,发挥“宣传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的作用。11月27日,由开城镇林业工作站职工组织在辖区内各个学校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筑防火墙”防火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镇区各小学向全体师生宣讲动员,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我家做起,从现在做起,预防火灾,共建绿色家园。并向广大师生讲解了森林防火知识,发放自编自印的森林防火宣传彩页2000余份,让学生带回家向家长宣传,将防火触角延伸至每个家庭,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宣传方式,使森林防火知识家喻户晓。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充分提高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和维护森林资源安全的社会氛围,提高了森林防火的广度和深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