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1-25
来源:张易镇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5日上午,镇党委和政府组织镇班子成员及各中心(办公室)、各村、辖区各企业、各工程负责人召开张易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对抓好生态环保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实施生态立区战略推进会、自治区党委11月24日召开的常委会议精神及石泰峰书记、咸辉主席等领导讲话精神,宣读了原州区农牧局、原州区草原站《致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和《张易镇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和垃圾的通告》。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抓好环保工作,讲政治、讲大局。二要强化宣传,形成共识。三要突出重点环节,落实具体举措。要以铁的举措抓好环保工作。加大对水、土地、气体污染问题的防治,严查严惩破坏生态违法行为。形成“4322环保队伍机制”(即由4名镇班子成员分工抓、3个督查组巡查抓、村组2级干部共同抓、村级护林员保洁员全天抓),确保生态环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会后,镇党委和政府与各重点工程、企业负责人一一谈话,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我镇环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