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黄铎堡镇加快移民搬迁安置点建设

时间:2017-12-0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全区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原州区黄铎堡镇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中,加紧建设各村的移民安置点。截至目前,黄铎堡镇何家沟、陈庄等4个移民点已经建成,其余7个移民点建设正在有序进行。

  12月1日,在黄铎堡镇移民安置点建设工地,一间间装配式样板房正在组装施工,供搬迁居民选房使用。“样板房盖得真敞亮,是党和政府帮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村民马成仓说。按照已经开工建设的移民安置房今年全部封顶的任务要求,黄铎堡镇结合“脱贫富民攻坚月”活动,把移民安置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对居住在危险地带的村民制定整体搬迁安置方案,落实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配合抓、联系干部驻点抓的责任制。同时,对集中安置点移民房实施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和统一征地、统一规划等惠民政策,确保搬迁移民安居乐业。为保障移民安置点建设顺利进行,黄铎堡镇要求各村把工程质量作为移民安置点建设的首要任务,监督人员必须全天在岗,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工作,确保建设工作不放松、不间断。-固原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