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原州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刘世贤到开城镇开城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6日上午,原州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刘世贤到基层联系点开城镇开城村,用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语言为村“两委”班子及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刘区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和十九大精神的落实等方面内容为重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解读。 

  当刘区长讲到十九大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内容时,党员群众自发的鼓起了掌,现场的党员群众连连点头说:“作为农民,土地是我们的命根子,太高兴了!” 

  刘区长说,现在我们国家综合国力越来越强、老百姓的日子也越来越好,就开城镇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邻里团结、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农村发展目标。从根本上讲就是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党的领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