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开城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第四次专题研讨暨主题党日

时间:2017-12-0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4日,开城镇召开以“严守纪律 恪守规矩 做到执行纪律合格”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第四次专题研讨会及主题党日活动,全镇干部参会。会上,新入职的6名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思想动态,分别从如何适应新的人生挑战、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在新的工作岗位如何做到执行纪律合格等方面做了很好的交流发言。

  

  

  扶贫干事李瑞新发言中说道:“在扶贫工作中,要坚持深入农户,倾听群众声音,从实际出发。职责范围内的事情,不推诿扯皮,依法依规及时办事,对超出职责范围的事情,要早请示、早汇报。”民政助理员刘阳说:“只有做到执行纪律合格,严格根据低保政策进行审核上报,才能够在低保工作中杜绝国家资源的浪费,让真正生活在困境中的群众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会上,镇党委书记安荣升从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严格遵守六大纪律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政治方向。全体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是切实执行组织纪律,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集体领导,凡是重大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的使用,都必须集体讨论作出决定,不准个人或少数人说了算。三是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廉本色。全镇干部要时刻警醒自己,时刻牢记有所为有所不为,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四是严守群众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允许任何党员脱离群众,凌驾于群众之上。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五是严明党的工作纪律,依规开展各项工作。要不断增强群众工作的本领和处置突发事件、驾驭风险的能力。六是严守生活纪律,培养高尚情操。全体干部要发扬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谨慎交友,净化朋友圈,在社会交往中守好原则和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