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河川乡传达学习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原州区“两会”精神

时间:2017-12-2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7日,河川乡召开乡、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固原市原州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原州区“两会”精神,乡党委书记马彦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固原市委常委、原州区委书记杨文同志在区委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原州区“两会”精神。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区委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原州区“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乡广大党员干部,一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学深悟透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原州区“两会”精神,并在学懂做实上下功夫,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落实。二要结合“民主议政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村民代表会议;借助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原州区“两会”精神的热潮。三是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在区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确保全乡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