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开城镇召开2017年度镇村干部述职考评工作会

时间:2018-01-2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全面了解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干部的工作成绩做出客观、公正评价,1月28日下午,开城镇召开2017年度镇村干部述职考评工作会,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支书、副支书、主任、副主任、会计、村监会主任14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安荣升主持会议。

  会上,14名述职干部围绕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客观的总结,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后,党委书记安荣升就干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综合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工作的成果,对干部业务知识不熟、推进工作不力、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进行了分析。针对存在问题,在2018年的工作中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管理,提高素质,提升能力。要增强业务培训,加强广大干部职工自学能力,提升干部队伍整体形象;二是增强信心,克服困难,迎难而上。要拓展工作思路,激发干部工作积极性,搞好干部队伍团结,大力推进工作有效实施,继续为开城发展作贡献;三是积极履行职责,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要明确目标任务,努力工作,把各项事业推向新的更高的层次,共同创造开城的美好明天!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全体镇机关、站所(中心)干部、职工和村“两委”班子及站所(中心)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