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加强源头治理 保洁河道环境

时间:2018-04-18
来源: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要求和清水河流域水污染防治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清河行动,切实解决水污染问题,不断改善水环境质量,自三月份以来,南关街道多措并举,重拳出击,清河特别行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开展集中整治,在四中沿河居民区安装污水收集罐收集居民生活污水;用挖掘机、农用车和小舟清理清运河道淤泥、杂草和垃圾;筑坝收集污水,用水泵将污水抽离到城市地下综合管网;利用人工进行挖掘平整河道,捡拾地表垃圾等措施,对清水河南关段内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截至目前,街道共出动人员694人次,雇佣农用翻斗车、铲车、挖机等大型机械126台次,清理河道4.1公里,清理垃圾点5处,清除垃圾、污染淤泥0.1万方,通过有效措施不间断的治理工作,使清水河南关段内的所有排污口全部封堵或集中处理。(通讯员 马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