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6-0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5日上午,张易镇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各村支书、第一书记,相关中心(办公室)负责人,镇区内各施工企业和规模化养殖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对宁夏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印发了《张易镇环保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张易镇环境保护包村责任人名单》,逐条解读了环境保护“水十条”“大气十条”“土十条”。最后,会议从水、大气、土壤、生态建设及河长制等方面对张易镇环保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会议对各村、各中心(办公室)、各施工企业及规模化养殖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讲政治;二要明确任务,讲责任;三要立即行动,讲效果。(通讯员 柏小燕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