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河川乡扎实开展环保整改“回头看”工作

时间:2018-06-1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自治区、市、区相关精神要求,河川乡动员全体乡、村干部群众,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从农村环境综合治理、辖区河道综合治理等方面出发,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加强领导。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压实职责分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二是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对照整改标准和整改要求,全面深入开展问题整改。认真核查整改措施落实、成效和达到标准情况,做好资料收集归档,确保档案资料系统、完整、真实。三是定期研究,强化督查。对各项工作进行跟踪督导,发现问题举一反三,迅速整改,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解决相关问题,确保环保工作长效化、常态化。

  

  截至目前,河川乡共清理整治辖区河道40公里,清理整治主干道路、村道70公里,清理垃圾860方。下一步河川乡将严把“干”字当头,持续发力,常抓不懈,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环境保护提升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